AED6A79A-2166-4E99-9FCF-E24EE9BE546B.jpg

身為一個離鄉將近十五年的美國鄉巴佬,我要很丟臉地偷偷承認一件事,就是在認識喜舖老闆CPU之前,我竟然沒聽過喜舖這個稱霸亞洲市佔率的媽媽包品牌!

尬的真的超遜的啦我!

兩年多前我初次以部落客身份到美國Las Vegas ABC嬰幼用品展閒晃,斜眼瞄到喜舖攤位,是我與喜舖的初次相見。喜舖為了美國市場而特別選了比較樸素簡約的花色來參展,比較難吸引我這種浮誇個性人種的眼光(吸引我的浮誇包通常背出門都有點丟臉就是),記得我還一度白痴說出『這些包看起來蠻普通的沒什麼特別的啊』這種討打的話。

還好冥冥中自有定數,我命中註定不能這麼遜下去。

被朋友拉著走近攤位仔細近距離觀察把玩這大大小小後背側背的喜舖包,我實有一下子被雷轟到似的驚豔感,原來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了。

原來世界上有品質這麼好卻又這麼輕盈,而且設計配件這麼體貼周到的媽媽包啊!

喜舖人與我詳細解說細心體貼的種種設計,當下第一感想就是:體貼配件跟夾層也未免太多了吧!大包中還藏了兩個隨意手拿中包與小包,希望有的功能與根本沒想過可以存在的功能都有了!!

到底是哪裡來的這麼體貼周到做事詳盡徹底這麼懂媽媽們心聲的設計師啊!!

Screen Shot 2017-12-06 at 12.31.18 PM.png

很倒霉的是我遲到一年,認識喜鋪的時候我家嬰兒早已轉大人,我已經沒有扛媽媽包帶尿布奶瓶濕紙巾趴趴走的需求了。(歐耶)

記得六年多前小札克初降落,我呆呆地聽幾個美國媽媽叫我去買據說『霹靂好用的Coach媽媽包』。買上手後歡喜了兩秒,結果東西全丟進去後重到不行,到底是誰要提這種磚塊出門。夾層不夠多設計也不夠強勁,所有嬰幼雜物常常都混在一起,最後包包底層常常藏著恐怖發霉小點心,相當驚悚。(我收納白痴不是當假的)

不過身邊也並沒有任何美國媽媽背著更好用的媽媽包,所以也就只能這樣了。

若是當時已經認識喜舖就真的太好了!

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CPU這個充滿夢想衝勁的認真搞笑人物。聽設計出身的老闆CPU侃侃道來初衷,也就是她自己當媽媽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好用貼心高品質的媽媽包,於是就乾脆捲袖子自己來設計一款。就這樣,喜舖一路上抱著設計開發讓媽媽們生活更美好更快樂的商品的理念,茁壯成稱霸亞洲的空氣包名牌。

怎麼這麼厲害啦!

認識我的老讀者知道我對這種充滿實踐夢想精神堅持原則只做高品質商品的強人女性最沒有抵抗力了,遇到我的菜我一下子就被迷上了,被CPU拉去Las Vegas的Outlet推坑卡刷爆也無怨無悔了XD。

當時喜舖送了我幾個空氣包,我因為之前也為大家介紹過MadPax與JWorld,家裡包包已經爆多了,很坦白地跟她說我沒自信會太常用到。

沒想到一開始用這幾個喜舖背包之後,很快地它們成為我們全家外出輕旅行背包的第一選擇。

2100CB65-6B71-4F08-BD2B-D16CA6E79233.JPG

會一下子變鐵粉是有原因的。除了喜舖包爆輕、背起來爆舒服,而且外型簡約時尚於是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之外,我真的超愛他們家包包專利的秘密底層的!

像我這種收納白痴,能夠有一個底部夾層讓我把皮夾手機等重要小物品與雜物團分離,再也不用在茫茫大海裡撈魚撈半天,真的太好用太合我意。而且不用把後背包拿下來找皮夾手機,背上背著背包時手就可以直接伸後方拉開拉鍊拿秘密底層裡的東西,實在是太方便太符合懶人需求啦!

Screen Shot 2017-12-08 at 6.51.38 PM.png

我自己的背包選的是空氣包B-Bag L牛仔桃,撞色俏皮又不浮誇。給當時三歲的北鼻麥選的則是Baby Plus-B-Bag紅心牛仔,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北鼻麥每次背起來我都覺得我到底是怎麼生出這麼帥氣的兒子的好驕傲喔齁齁齁。

FullSizeRender-3.jpg

我的B-Bag L背包最棒的特點就是:整個尺寸就是男人背起來也感覺很正常。帥氣的牛仔桃B-Bag保羅還蠻願意背的,從來沒扭捏抱怨過,讓我省事好多XD。

FullSizeRender 2.jpg

目前四歲的北鼻麥好愛好愛他的Baby Plus-B-Bag,愛到常常知道我們要出門他就自己衝去背背包了。

因為大小適宜可以裝他的寶貝出門,材質柔軟輕盈加上前面又有胸扣,他小猴子背著爬上爬下走碰跑跳都很舒服,而且四歲能自己扣胸扣也很有自以為是大人的成就感,是他目前為止出門最愛背的包包。

E713F229-79CD-4393-9DFD-636A1530DDFF.JPG

幫當時才五歲的小札克選的包包呢,我就比較有私心一點。一是覺得反正他很快就會長成高大的小男孩,選大一點的可以用比較久比較實用,二是覺得搞不好我會需要用到比較小一點的背包,於是我就選了大人用的小包Mini B-Bag紅心牛仔給他。

結果他背起來一直都有點大,一直到最近六歲多才看起來比較剛好一點XD。

還好他也不在意,反正大小背包一樣舒適而且容量又更大,很easy-going的小札克還覺得挺滿意的。

IMG_3736.JPG

家裡有了大背包跟一個大人用的小背包真的比較方便,常常輕便外出時我不需要帶到太多東西,就直接搶小札克的背包出門去。

因為小背包容量很夠,偶爾也可以拿來裝輕旅行衣物,到達目的地後再把背包還給小札克。

(由北鼻麥負責帶玩具的大任務XD)

B565EBCC-4737-4C38-8C67-1D6A2DA19BAD.jpg

幾次去Disneyland玩,都多虧了舒服輕盈的喜舖包,讓兩少爺心甘情願自己背著點心飲料與一套換洗衣褲逛整天,我的背包重量減輕好多,一下子有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而且我們母子三人背著親子包,感覺就好可愛好溫馨啊。沒想到男孩媽媽也能享受到這種感動!

我一下子懂了喜舖讓媽媽們生活更美好更快樂的心意!

A4EBAD29-6E97-4943-989F-BD37FA8BC6B5.jpg

雖然我沒有扛媽媽包的需求,卻也在迷上喜舖的便利設計與高質感之後,開始揹著比喜舖媽媽包小一號的Mini CT-Bag灰呢上班。

我是很懶得換包包的人,而且喜舖包的設計實在太優,秘密底層可以藏皮夾感覺好安全,附配了隨意手拿包可以裝護唇膏衛生棉萬金油等小東西,材質防潑水對男孩媽媽實在太重要。另外,可以扣鑰匙的伸縮扣鏈實在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在雜物堆裡東翻西找找鑰匙,讓我生活品質大增。伸縮扣鏈實是我目前沒有就活不下去的東西,每次保羅把鑰匙亂丟進我包包不乖乖扣好就害我理智線快斷掉。XD

Screen Shot 2017-12-06 at 12.36.25 PM.png

而且大家知道斜背的包包比較不容易被搶,我在銀行工作所以總是特別有著怕被搶的意識,遇到喜舖這個可以斜背看起來又不會太隨便的包包可以帶上班真的是太好了。

於是我就這樣每天上班都揹著喜舖Mini CT-Bag,從來沒有一天上班換過包,連去外州參加全國大會也要揹著去。

真的是很懶得換包啊...

FullSizeRender 4.jpg

上班懶得換包,所以也不可能為了週末一兩天外遊就特別換包包。於是我就這樣平日與週末幾乎每天都揹著這個Mini CT-Bag出門已經揹了一年半之久,有在粉專發漏我的好朋友們一定都常常見到它的蹤影。因為太好用了,實在找不到換包的理由啊。

FDE5ADF8-CDCD-41A5-A245-6FA09349E333.jpg

比認識喜舖還好的一件事,就是認識喜舖老闆CPU這個人。因為她實在太認真勤奮可愛了!如果我們都是同性戀的話我應該鐵會愛上她。

於是我很莫名其妙地自薦今年去幫她們在Las Vegas的嬰幼用品展擺攤當翻譯與銷售小姐。沒錯,遇到喜歡的人就免費倒貼上去了!

還風塵僕僕地從南加州開小巴幫她們載貨去會場~

70BE4CB1-0692-4D50-84EA-B3306E245963.JPG

能夠擺攤三天幫他們向Amazon、Walmart、Zulily、美國部落客與雜誌媒體等人物好好地介紹喜舖這個這麼棒的台灣品牌,對於我這個每天在銀行工作過著充滿銅臭味的苦悶生活的人,根本就是像大學社團活動一樣的洋溢著青春夢想。

乾杯啦!

(狀態顯示為此地無銀三百兩之把桌子搬到包包後方藏起來吃蛋餅喝啤酒中)

81E05F2E-73FC-4CA8-8C7C-18C5A27C8563.jpg

聽到他們在亞洲是市佔率最高的媽媽包,展場中被喜舖包吸引而停步的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

也讓我產生了想把喜舖包帶來美國,讓美國的華人媽媽們也能夠輕易買到這麼棒的台灣品牌的想法。

我覺得喜舖包最奇妙的地方,就是常常擺在那邊其實並不起眼,可是一揹起來照個鏡子就是驚為天人。

像底下我揹著的桃紅輕量包,我在展場盯著它盯了四天根本完全無感,結果最後一天我跑去跟拍看到老闆兼模特兒她揹著怎麼這麼好看,一下子就被燒到當場把它買下來。這到底是什麼行銷魔力啊!

然後,人家老闆揹我的灰呢包怎麼也美這麼多!

IMG_2259.JPG

這一次擺攤,全場最最吸睛的就是喜舖今年新出的書包了!

喜舖書包極高的品質與簡約充滿質感的外型設計,連著三天受到美國展場許多過路買家與媒體的注目。

喜舖開發團隊相信,美學教育要趁早從日常生活的累積做起。

簡約的外型、質感的配色,每天都使用的書包更要賞心悅目。

我同意!!

7B37D93A-3386-48D7-9EDA-0BDC4CBDA02A.JPG

當初虎虎的降落燃起了喜舖老闆CPU設計媽媽包的靈感。隨著虎虎成長變幼兒,CPU也設計了帥氣的幼兒背包給虎虎背,變成我家北鼻麥的最愛。

現在虎虎要上小學了,當然喜舖也要跟著出書包了!

全新打造的喜舖極輕量護脊書包,洋溢著滿滿的媽媽的愛。重量輕到沒有人敢相信、厚厚柔軟的舒服透氣人體工學背墊、厚度增強的肩帶與胸扣護腰片分散重量,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寶貝的脊椎舒服健康而拼下去做出來的。

Screen Shot 2017-12-08 at 9.15.28 PM.png

極輕量護脊書包延續了喜舖包一貫風格,除了重量極輕之外,各式各樣體貼的夾層配件便利設計為了寶貝兒子當然只能比媽媽包更多更完善。

書包附有多功能捲捲袋,可以另外裝衣物點心或補習班功課。前面的小包也是可拆除式,收納隔層爆多。

充滿質感的簡約外型,每天看著真的是賞心悅目,同時各個角度都有反光條的設計,提供了零死角的安全度。

Screen Shot 2017-12-08 at 9.18.22 PM.png

最棒的特色是書包內附有專門置放比較重的課本書籍的鬆緊帶隔層。

這樣把書包背起來的時候,比較重的書籍就會被好好地固定在背後不會亂搖晃,是符合人體工學提供減壓穩定優點的超貼心設計呢!

是不是媽媽的愛都要從書包裡噴射出來了!!

6F94C34A-FA30-436C-82AE-8263B38DCEBC.JPG

我家小札克很幸運地跟在虎虎屁股後面晚一年出生,所以不管是喜舖老闆巧思設計給她寶貝兒子的什麼包,我們家兩少爺都得以跟著用。

可謂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小札克跟北鼻麥就是跟在虎虎屁股後面的小雞跟小犬無誤。

我已經愛上喜舖愛了這麼久,每次在臉書粉專分享有喜鋪包入鏡的生活照總有眼尖美國讀者留言或私訊問我有沒有開喜舖美國團的可能,畢竟這個在台灣人手一包家喻戶曉的本土優質名牌,在美國仍然沒有這麼容易取得的管道。

這一兩年來我當然偶會興起想把喜舖帶來美國替跟我同樣流落異鄉的美國華人媽媽們服務的念頭。可是老實說是在看到這喜舖全新書包的那一刻,才堅定了我要幫喜舖登陸美國的決心。

因為它...

有滾輪!!

是不是超美式的!

可是在美國路上也沒見過哪個小孩滾著這麼有質感與設計感的書包啊~

7A173384-7483-4498-99B2-0C7CA0BC7317.JPG

有滾輪的包包最讚了!之前介紹過的JWorld旅行包就是因為有滾輪我們才這麼愛用它上山下海的啊。

喜舖書包更上一層樓,因為這個滾輪是可拆式的!!

普通有滾輪的背包最大的缺點就是需要背到背上的時候,底部的輪子一定會卡在那邊不舒服,而且髒髒的輪子還會頂到背後衣服上,感覺真的很差。

總之若是可以滾,大概就不好背...

除非是喜舖書包!超會滾卻又超好背的啊!!

FullSizeRender-5.jpg

這個書包好背到北鼻麥不知道怎樣一直堅持他不想用滾的,一定要用背的!

然後家有男兒的媽媽們可以想見,這個滾輪拆下來之後,比組合起來還受歡迎。

一個早上他們大概可以用這個滾輪做八百種不同的imaginary play...

FullSizeRender-4.jpg

喜鋪登陸美國公告 

總而言之,美國的媽媽們敲碗敲了一兩年,終於把喜舖敲過來了!

這次我大膽自薦帶喜舖來美國,並且幫CPU引薦了之前找我合作環安兒童傢具美國團時讓我覺得很信任的代理商溫媽媽與同樣是在美國打拼的部落客羅比媽,以一個美國三媽團的氣勢,為美國的媽媽們帶來最體貼媽媽心的台灣之光喜舖包!

大家知道喜舖很少很少在開團或折扣的,對國外經銷的審核嚴格,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感謝很感謝老闆CPU的信任,也覺得既期待又緊張,希望喜舖登陸美國的大計不會被我搞砸XD。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歡慶喜舖登陸美國之折扣活動,除了全新喜舖護脊書包之外,還有我與羅比媽精選的多項空氣包款式,包括媽媽包、上班包、大小背包與兒童背包,全配款式齊全,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只是...

賣不完很丟臉吶!(抽刀切腹)

所以在這邊且讓我推出布魯奇部落格史上第一發自掏腰包抽獎活動!(部落格都成立幾年了噗怎麼這麼摳)

上次去Disneyland玩的時候我特選了五枚可愛周邊產品來供美國讀者們臉書分享留言抽獎。差不多都是跟米老鼠的手套有關的東西,因為我有戀米老鼠手套癖,看到人家白手套就凍未條啦。

另外代理商溫媽媽也愛心大發提供五枚Melissa & Doug神奇水畫冊(Water Wow)讓台灣讀者們臉書分享留言抽獎。

請大家在美西時間12/12(二)中午十二點慶典活動開跑後準時來布魯奇大媽粉專看分享留言抽獎規則喔!

還有還有,這次我們在聖誕節前引進喜舖,所以我特地多印了一些我家的聖誕卡片,希望能對來捧場我們喜舖美國授權經銷的朋友們表達感激與祝福的心情,親手寄送給大家我們家的照片聖誕卡。

可是聖誕卡片這種東西如果你沒有想要的話我也真的不想硬塞給你,畢竟實在不想我們一家四口的照片被塞垃圾桶吶。所以請來下單又想收到聖誕卡片的美國朋友們填入折扣碼『BLUECH』,這樣我就知道你是不會把卡片丟垃圾桶的人啦。

聖誕卡片數量有限,所以大約只有頭二十名填折扣碼的朋友們可以搶到喔。不過這種東西大概也沒有人會想搶就是了...XD

祝大家聖誕快樂!十二月十二日不見不散!愛你唷!

38F53E62-F418-4D40-9CEA-C2582B5BB14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