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年前我們家買了一顆抗力球。

剛開始的時候,米卡嚇得屁滾尿流,心想這顆到處滾來滾去的巨大圓球狀詭異物體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侵略者。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米卡開始學著與抗力球和平相處,慢慢開始處心積慮地摸索這顆球的實力。

後來不幸地被她發現原來這顆大球根本是個虛張聲勢的弱咖,於是變本加厲,把自己當成我家抗力球的主宰者。

某一天米卡突然發現,原來這顆球是可以拿來騎的。

就這樣開始,她自創了自己的一套抗力球運動。

米卡是個女生,我實在不想說她是在humping,所以就雅稱她與球共舞吧。

朋友前兩天帶小孩來我們家玩,兩個小朋友跟米卡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坐月子還有朋友會帶精力充沛的小孩來我們家玩,我也相當納悶。)

然後小朋友們發現米卡身懷跟抗力球共舞的絕技,就也來模仿米卡,於是兩個小孩跟米卡竟然開始輪流騎抗力球。

請見以下影片,真是笑死我了。

(許多看影片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米卡是在模仿小朋友,沒想到米卡是讓小朋友模仿她,更勝一籌吧!)

 

今天是米卡的四歲生日。不知道怎麼來著的時光飛逝如此之快,好像昨天才是黃茸茸的puppy米卡,一轉眼就長大成人,還晉升成姊姊級呢。

(我家小Zac也滿三週了呢,恐怖喔。)

從來沒看過其他的狗會做騎抗力球的才藝表演,藉著生日特此一記。米卡生日快樂!

IMG_5164.JPG  

(上圖:米卡大概四個月大,小時候臉很呆。)

IMG_5953.JPG  

(上圖:米卡大概五個月大,分明是個自戀狂。)

arrow
arrow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