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南加州,勉強算得上是好處的一點,就是許多電視節目的攝影棚都在不遠的地方。前年有幸去NBC參觀了一集康納(Conan O'brien)短命的Tonight Show,變形金剛的席亞拉柏夫(Shia LaBeouf)還是那天康納訪問的特別來賓呢。

我的好同事萊恩的老婆五個月前剛生了第一胎,所以我與萊恩分享了我有孕在身的消息。萊恩人相當實際,馬上開始跟我說哪些寶寶的東西一定要買,哪些只是浪費錢。

他說有螢幕的嬰兒監控器比只有聲音的實用許多,他們家那台監控器還附室內溫度測控器。不過也較貴。

我問大概貴多少,他說他不知道,因為他們家的免錢

然後他跟我講了一個神奇的故事:

有名的喜劇演員艾倫迪珍妮(Ellen DeGeneres)現在在美國有個電視脫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她的秀跟歐普拉一樣,有事沒事就會送現場觀眾一堆好康的東西。

一年一度艾倫會做一集母親節特輯,所有邀請的現場觀眾都是懷第一胎的大肚子的準媽媽。萊恩老婆在懷孕的時候,她另一個也有孕在身的朋友發現這個節目網站上正好在徵招大肚婆觀眾,於是她們就一起去報名,也一起被徵選上。

那集節目有很多不同的高級嬰兒用品贊助廠商,每過一段就送全場觀眾個好東西。

節目完畢之後萊恩老婆竟然領了超過美金市價三千元的好康,包含一台美金市價八百多元的嬰兒手推車、半年量的Huggies限量仿牛仔褲紙尿布、彩色螢幕嬰兒監控器,以及一大堆其他有的沒的好東西。

他說,節目徵選的準媽媽們,為了節目效果,肚子一定要大到看得出來,可是又不能太大,不然可能會發生危險。所以母親節時,我的時辰應該是恰恰好。


請看以下片段。我每次看了都相當的熱血沸騰:

 

 

這應該是全球最多枚熱血沸騰興奮到破表的大肚婆聚集的一刻吧?

萊恩說,不惜一切代價,妳一定要去上節目!!

從此我將艾倫的網站設為我的最愛(連公司電腦都設了),每週一三五定時上艾倫網站看他們發佈今年母親節的消息了沒,可是都沒看到。最近聽說他們通常三月中開始在網站上徵招大肚婆,不過因為名額有限,可能很快就會被搶光。現在已經是三月了,看來我要加倍警戒,每三個小時上網監看一下才行。

神啊,拜託讓我上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