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JPG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家家必備買一次用一生的超級寶物!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就有很愛觀察自己掉下來的牙齒的怪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本來是在牙齦裡的牙根就很有滿足感,所以一直覺得幫小孩保存掉下來的牙齒是很有意義的事。

於是從兩少爺根本一顆牙都還沒在小搖動的時候,我就早早被臉書廣告殺到而衝動手滑了很可愛的木製乳牙保存盒。

就是像這樣每一顆乳牙都有一個專屬洞然後又有標誌的、當時讓我覺得設計超優超體貼的小物。我興奮到還一次多買了幾個送家裡有幼兒的親友,讓大家一起被體貼一下。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7.28.45 PM.png

時光飛逝,這寶盒在我家擺了兩年之後,小札克終於到了會掉牙的年紀了!

結果他掉第一顆牙的時候因為看到自己流很多血而過度驚慌,結果牙齒就這麼掉進水槽永遠不回頭了。(泣)

又過了一段時間,到了去年小札克生日當天,竟然發生了賣場收銀台前北鼻麥鐵腿踢飛小札克第二顆乳牙的鳥慘劇。

Screen Shot 2018-07-18 at 7.36.52 PM.png

雖然血濺街頭,我還是很快速地第一動作趴地上成功撿回牙齒!

當晚興奮地把它放進寶物盒裡。

沒想到因為兩少爺也覺得看牙齒是超好玩的事啊,所以常常不顧我勸阻而偷偷去玩弄寶物盒。

幾個月後,我把寶物盒打開來...

就發現牙齒不見了...Orz

可惡!!!

雖然很悲傷,我也沒什麼辦法,不過我同時確認了這寶物盒一點都不適合藏寶物。還好接著一年來小札克也再沒掉過牙了。

一直到最近他大概自以為是小學生了,上個月開始幾顆牙齒搖動,幸好同一時間讓我找到真正設計夠優夠體貼的寶物盒!!

就是今天真正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每家必備寶物之Baby Tooth Album乳牙保存紀錄本!

IMG_2642.JPG

Amazon上評價很高的Baby Tooth Album(購買連結點這裡),用過的都說好。因為它不但每個牙齒都有一個位子也都把牙齒名標示得好好的,旁邊可以貼小孩無齒照片還可以記錄小孩是哪天掉了哪顆牙。

IMG_2550.JPG

最重要的是,它有透明轉盤蓋!不怕牙齒憑空消失了!!

接下來的幾週內小札克竟然連掉三顆牙。好險我已備好寶物!

IMG_2549.JPG

就是像上面照片那樣,轉盤上有一個洞口,讓你可以轉到對應牙齒的空格上把牙齒塞進去,再把洞口轉開以保護小牙。

這樣不管小孩有多愛觀察牙齒都不怕它飛走了!

IMG_2561.JPG

小札克對自己趕上小學生流行掉牙風真是超驕傲的!因為是正式長大的象徵!

身為弟弟的北鼻麥也覺得與有榮焉呢。

(小札克:幹嘛搶我鏡頭!!)

IMG_2552.JPG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簡單易懂不囉唆,家家必備買一次用一生的好寶物乳牙保存紀錄本,真正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來拉大家團一團~~

台灣的朋友們,下週一07/23早上十點美國Baby Tooth Album乳牙保存紀錄本團購開跑,請大家準時來布魯奇臉書粉專報到!!

(美國的朋友們購買請點這邊:男孩媽媽點這個女孩媽媽點這個

IMG_2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