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4.JPG

今年年初我就收到幾位讀者私訊跟我報告,說自從去年的童顏有機面膜團後,他們就童顏上癮了。

『而且童顏有機新出的修護乳加馥活露的黃金組合超好用的,請問有要開團嗎?』

啊?什麼乳什麼露啊?

人家廠商沒有來找我,我也不好意思問。說不定人家奢華牌被我黃臉搞砸了從此不聯絡也不一定...

還好沒多久之後的五月初,勇氣很大的童顏有機真的把傳說中的『乳香活膚修護乳』跟『乳香緊致馥活露』試用品寄給我了耶!(好險)

童顏有機的老闆是超堅持品質的完美主義強迫症患者(誤),對於產品品質堅持的程度讓我去年就有點小擔心他們這個很堅持理念的新創公司到底能不能存活下去。現在聽說這個台灣本土新創好公司越做越順利,不但拓展出國際市場,又發展出一系列的有機精油保養品,讓我鬆了一口氣,消費者果然是明智的!

童顏的乳液與馥活露秉持著他們很有質感的一貫路線,極簡又充滿巧思的一體成型不含膠的環保紙盒包裝,展開來後攤平竟然變成他們貼心附上的產品說明與建議使用方法。

IMG_0797.JPG

幾個月後,童顏有機又再寄了爆好用的秋冬主打新品『乳香逆時童顏霜』給我。

我收到這個童顏霜的時候,他們產品還沒上市,包裝也還沒做好,所以我收到的是連標籤都沒有的試用罐,讓我有insider的感覺而被爽到,受寵若驚裡面放毒藥我也認了。

之後產品正式上市後,又追加了一罐全副武裝的真品。童顏霜沈實的罐子跟修護乳與馥活露一樣用的是傳說中的紫晶瓶,因此產品不易受光線影響而變質。極簡樸素風格可是明明就很複雜的紙盒竟然也是一體成型不用膠!(沒錯我不信邪到真的拆開來攤平了...有被嚇到)

老闆妳病情不輕喔...

IMG_0799.JPG

我從小就是敏感性肌膚的人,老了之後皮膚也沒有變得比較懂世面而不敏感。在乾燥的秋冬很容易乾到脫皮,最近明明就不青春了,如果擦錯東西竟然還會冒青春痘,而且莫名其妙還會生蕁麻疹。

加上EWG的研究報告讀太多,已經知道市面上多數美妝產品都含擾亂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的恐怖事實後就再也回不去了。(詳情見舊文『無毒有機超驚艷面膜童顏有機』)

所以我對我們一家老少皮膚上用的東西都相當謹慎,自己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也只選有機無毒的。可是號稱有機無毒的保養品牌我一換再換,從來都沒有遇到真的讓我覺得保濕好推好用不油膩、皮膚不會長痘痘起疹子的牌子。

而且怕長痘痘又很討厭臉上油油的感覺,因此我很少使用擦臉上的精華油類產品或者是厚重滋潤型的夜霜。

這一次試用童顏有機的修護乳、馥活露(其實也就是精華油face oil)以及比乳液升級滋潤的童顏霜,幾個月下來我真的有被驚豔到!

既然是童顏有機出品,我對他們的成分一點都不懷疑,當然不含色素、Paraben、人工香精、化學乳化劑等鬼東西,而且也不使用矽油或礦物油,而使用多種有機天然植物油與天然成分,並且以來自椰子油的天然脂肪酸達到防腐功能。因此修護乳與馥活露都得到EWG最安全的一分!就跟一定要考滿分才甘心一樣我想童顏老闆完美主義強迫症的心情一定有被撫慰到吧!

有值得信任的保養品牌就跟遇到值得信任的教師保姆秘書投顧保險員一樣...勞心的事少一樁,讓人生變得更美好了。

Screen Shot 2016-11-27 at 9.16.17 PM.png

『修護乳+馥活露』就是之前聽讀者們說過的黃金組合,官方推薦使用方法是五元硬幣大小的修護乳混著三到五滴的馥活露。

質地輕薄的修護乳有著基礎保養修護、保濕與預防皮膚老化的功效。馥活露則有著拉提緊緻與撫平細紋的功能。

老實說不太敢用精華油的我剛開始試用蠻擔心會太油而長痘痘。

一用之下我驚為天人,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油啊根本一點都不油嘛!

黃金組合混在一起輕薄好推不油膩,很快速地就被皮膚吸收了。滋潤的感覺可以維持好久,上妝也超好上的。根本是直接可以把化妝水省掉的單一步驟保養法!

用了幾個月之後為了寫文章做功課才看到他們官網,所謂的『輕感油』、一抹即透、完全不油、顛覆你對精華油的傳統印象,一字不假啊。

Screen Shot 2016-11-27 at 10.03.24 PM.png

幾個月後收到的全新新品『乳香逆時童顏霜』,更是讓我完全顛覆了傳統乳霜厚重油膩不透氣的刻板印象。

超滋潤好吸收不油膩的童顏霜很適時地在本來已經很乾燥的南加州內陸進入秋冬turbo霹靂乾燥時來到!

要知道這種秋冬乾燥的程度已經不是普通日間乳液可以解決的事了,可是早上上班前擦保養乳霜或油類保養品又會臉油油的不好上妝。

這童顏霜真的是我這種乾旱區人類的福音,適當的稠度不像乳液般輕薄也不是夜霜的濃稠,算是在剛剛好的中間,滋潤感可以維持很久,卻又有很快就被吸收的清爽。

因此早上上班化妝前用童顏霜擦臉不會油油的難上妝,妝感很貼又不會脫粉,特別乾的日子還可以滴馥活露一起擦。晚上洗臉後又有夜霜加眼霜的功效,因為成分安全又滋養的童顏霜也可用在眼周,優質天然有機的植萃配方還有著對抗細紋撫平皺紋的功效。

這根本是一打多的萬能保養品!

(因為太愛了所以連拍照都很省)

IMG_1149.JPG

因為之前收到的試用盒尺寸比較小,我已經直接把童顏霜丟在我包包裡。童顏霜成為我生活無法分割的好幫手了!

每次打開罐子,純天然的有機乳香複方精油的深邃木質舒服香味撲鼻而來,總能讓我一下子心情好起來。

不管是修護乳、馥活露還是童顏霜,童顏有機嚴選的多種植萃成分每一樣都有著深奧的功效。

講太多會讓大家覺得我在賣藥,所以詳細功效說明還是請大家點以下官網連結好了:

乳香活膚修護乳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lotion/

乳香緊致馥活露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oil/

乳香逆時童顏霜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andeye_cream/

IMG_0796.JPG

說到乳香精油,我必須強調一下童顏有機在這套保養品中堅持使用有機乳香精油是多麼誇張的一件事。

大家知道乳香是什麼來頭嗎?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是最近開始跟流行上女巫課程才發現的。

我以前真的超白癡,還以為乳香是什麼牛乳羊乳的香。後來注意到人家面膜英文名兒...才發現原來『乳香』就是讓我想到心臟就會怦怦跳的女神級的黃金精油Frankincense的中文翻譯啊!

老讀者知道我有位有美國自然療法醫生證照而且還是營養師的女巫好友Grace。在『北鼻麥滿半歲生病記』裡我曾經詳細描述女巫傳授蒸汽精油癒療法祕技給我,成功減輕了才六個月大的北鼻麥的氣喘症狀,不但止咳還讓病童睡著。那一刻算是我踏進超神奇精油癒療世界的第一步,實是大開眼界。

之後每逢秋冬乾燥時節北鼻麥或我自己氣喘發作、家裡有人感冒流鼻涕需要增強免疫力、壓力大或遇到低潮期等時候,睡前我總會在霧化器裡點幾滴女巫建議的特別精油,邊睡邊癒療。

大家若開始注意各種精油的不同療效資訊,一定會在很多地方讀到天王級黃金精油Frankincense乳香的萬能。

在聖經裡,東方三博士就是帶著價值不菲的『黃金、乳香與沒藥』來當作獻給新生兒耶穌基督的禮物。一般教會傳統上的解釋是黃金代表神的榮耀、乳香給予聖潔香氣、沒藥則代表犧牲與救贖。不過許多研究學派卻認為除了哲學上的象徵外,有智慧的東方三博士其實是獻上了具有強大療效的乳香與沒藥,希望這兩種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天王藥草能夠幫助初生耶穌的健康。(請參考歷史頻道網站文章:A Wise Man's Cure: Frankincense and Myrrh

Screen Shot 2016-11-29 at 4.35.26 PM.png

許多學術研究指出乳香萃取物裡的乳香脂酸有著增強抵抗力、消菌抗病毒、平衡中樞神經與抗發炎的效力,在傳統醫學上常被用來治氣喘、關節炎、腸炎等慢性發炎性的疾病。近年某大學在實驗室裡又發現它跟抗癌的關聯性,所以與癌症相關研究報導越來越多。(請參考英國BBC新聞報導Frankincense: Could It Be a Cure for Cancer?

隨便在google scholar上打入Frankincense,光最近三年就有幾千篇的醫學研究相關學術文章可以翻閱。

Screen Shot 2016-11-29 at 5.08.02 PM.png

有機乳香精油雖然跟萃取的乳香脂酸差很多,也被公認為最厲害的天王級療癒精油之一。在芳香療法上有著減壓放鬆、平衡情緒、抗焦慮等抗壓效果,在保養品上則有著滋潤乾燥肌膚、抗老回春、修復疤痕與妊娠紋、抗痘的名聲。(請參考這篇自然療法醫生撰寫、由西醫檢視過的文章Aromatherapy With Frankincense Essential Oil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身邊就放著點了幾滴有機乳香精油的霧化器,是不是很有fu。(乳香神啊讓我回春吧!)

喔對了,最近我還被身邊的女巫媽媽拉去上了一堂精油癒療課,覺得我又往專業女巫的目標邁進了一步。(有嗎有設過這種目標嗎)

IMG_0772.JPG

果然,我就知道,上精油課老師不提到精油天王之乳香女神怎麼行!

精油大百科直接翻出來,密密麻麻的一整頁都在講乳香的神奇多元效能。

IMG_0773.JPG

我心兒怦怦跳如小鹿亂撞,因為剛好上課前才領到童顏有機寄給我的包裹,趕快趁機拿出來秀一下。把馥活露很捨不得地給大家滴半滴試用,大家一片讚嘆聲不斷。

歐耶!通過女巫大隊審查!

(大家有沒發現桌上有已經乾杯了的紅酒杯)

(沒錯...去上課還自備紅酒的人就是我)

IMG_0775.JPG

囉唆了這麼多乳香的事情,大家大概以為我在敲鑼賣精油藥膏。

重點其實是要強調童顏有機在這系列的保養品中堅持使用有機乳香精油是多麼誇張的一件事!!

因為...品質好的有機乳香精油...

真的很貴...

    真的很貴...

        真的很貴...

(因為真的很貴所以要講三次)

IMG_1163.JPG

童顏有機老闆對成分品質的完美主義強迫症,在這有機乳香上真的是畢露無遺。

雖然說她病得不輕,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福音。市面上偷工減料、含化學成分或MIT防腐劑或人工香精或酒精、或是用行銷手法把不怎樣的成分講得天花亂墜的美妝保養產品實在太多了!有可以如此信賴好用的品牌而且又是本土新創,我的確有爽到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6-11-29 at 10.15.07 PM.png

(上圖資料來源:http://m.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61116/s00002/1479232698656

雖然說童顏有機的商品價位絕對不是算便宜的,可是跟奢華高級保養品牌的高貴價格比起來根本也不算啥。真的想要保養品效果又好成分又有機又安全,怎麼可能便宜得下去。就像有機蔬果跟吃草牛一定比較貴一樣,擦皮膚跟吃進肚皮裡的東西,智者知道『越便宜越好』是壞掉的邏輯,求取最高CP值才是王道。

為了寫這篇文章做功課而上童顏有機臉書粉專偷窺,被我爬到這篇老闆寫的讓我很感動的完美主義強迫症患者告白文,相信看到的人也都很感動才會被分享了一百幾十次又得到七千多枚讚。

 

Screen Shot 2016-11-29 at 10.07.52 PM.png

Screen Shot 2016-11-29 at 10.08.27 PM.png

是不是很感動!

而且他們去年面膜明明就已經夠完美了,根本就超好用的,而且已經拿到EWG綠色很健康的兩分了耶!後來老闆竟然還跑去把防腐成份升級,挑戰從未有人在紙面膜上用過的符合歐盟有機規範的爆貴的有機酸防腐成份(從羅勒、茴香、甘蔗與油菜籽取出成份)。為了成為第一個在紙面膜上用有機酸的品牌,還得特地送國外原廠做壓力性測試以確保產品穩定性。這時候當然EWG就降到最完美最安全無慮的一分了,是不是很誇張。

然後本來的面膜布明明就已經超服貼超透明的了不是嗎?他們還跑去打破重重難關面試證明自己產品夠好,配得上人家隱形面膜界的頂級王者、日本製造世界唯一連續長纖維的『冰羽靈』頂級隱形面膜布,成為少數拿到冰羽靈授權的品牌!冰羽靈生產過程中不使用化學添加劑、油劑、黏合劑,在原料的篩選與製作過程中全部無污染,極度適合童顏有機老闆的完美主義強迫症徵狀。

雖然說讀了上圖大家了解為什麼乳香面膜被逼得不得不漲價,換有機酸防腐劑與換冰羽靈這兩個大升級卻完全不加價!

聽說他們追求完美主義的下一步是獲得COSMOS的有機認證面膜,不過到時候得到COSMOS標章,價錢一定會得調漲,所以大家要囤貨要快啊。

警告大家,一用就會愛上喔!

乳香活膚修護乳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lotion/

乳香緊致馥活露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oil/

乳香逆時童顏霜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andeye_cream/

IMG_0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