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家裡有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家長,大概都有家中堆滿大疊勞作的煩惱吧!

小札克跟北鼻麥才半歲大就開始上學去。剛開始的時候,隨便什麼手指彩繪按壓,我都感動到要掉淚想錶框。

可是後來我家兩少爺幾乎每週都會從學校領回厚厚一疊勞作圖畫,尤其是遇到復活節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這種大肆慶祝的節日,每天都是一疊疊的彩蛋創作、秋日鬼南瓜、創意火雞、聖誕樹裝飾。

幾年來累積的大批勞作,我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雖然說大部份的勞作都是鬼塗鴉,可是畢竟是孩子成長的紀錄,又覺得總得展示一下以小示敬意。

幾個月前連筆都還拿不穩的小鬼頭,竟然學會畫圓圈了,然後接著還會畫臉畫手腳,想想也是很了不起的事吧!

可惜我跟保羅上班都忙,連帳單稅單都沒空整理,根本很少會想到要去整理小孩從學校帶回來的東西。他們每天從學校領回來的勞作要不是堆一疊在車上積灰塵,就是散落客廳廚房四處,我根本沒有時間弄出一個好好整理展示的系統。

其實之前我也曾經一度悔過,知錯到還用心地去買了兩個資料夾,想按照時間年月順序把佳作好好珍藏起來,這樣日後翻閱可以清楚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進展。

後來發現這計畫根本是太高估我自己了,我偶爾抽空去整理的速度根本趕不上兩少爺勞作堆積積灰塵的速度,很快地就虎頭蛇尾放棄掉了。

最近兩少爺的乾媽送我兩個超體貼的Housewarming小禮,果然知我懶者得我心。

就是以下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錶框。

IMG_0006.JPG

看似普通、招牌打著是專門用來展示小朋友美勞藝術作品的錶框,原來有著極方便的前開式設計。

IMG_0008.JPG

打開來之後的內層有可以壓下去的彈簧,號稱可以放到五十張圖畫紙。所以可以把新作品直接壓在舊作品上,一層層疊上去,這樣就再也不用到處亂堆圖畫紙積灰塵了!

IMG_0009.JPG

後頭是很容易扭開又不可能自己亂彈開的機關,整個巧妙卻又簡單的設計,我怎麼沒有先想到!

IMG_0010.JPG

在家裡擺起來真的也挺好看的。難怪在Amazon上評價這麼高,商品連結請點這邊

Screen Shot 2016-10-30 at 9.09.52 PM.png

最近我又發現另外一個更是霹靂無敵讚的設計,覺得一定要火速來跟大家分享。

很多媽媽們大概都會把孩子可愛的作品貼冰箱,然後三兩下就貼滿了。或是像我這種家裡有不鏽鋼冰箱的媽媽們,根本就沒得貼。接著下一招大概也只能貼牆壁,可是牆壁不管是用膠帶、黏著劑、甚至是號稱不會傷害牆壁的雙面膠,都有可能會把牆壁弄花。

前幾個禮拜我在美劇Shark Tank上幸運看到這個成功得到deal的好產品GoodHangups(產品連結點這邊),就覺得襪靠這個設計也未免太優了吧!

IMG_0137.PNG

我家真的很需要!!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買四十個。

Screen Shot 2016-10-30 at 9.32.54 PM.png

超簡單的設計,一個貼著鐵片的薄軟貼紙,能夠重複使用多次又不容易傷到牆壁。

IMG_0001.JPG

隨意貼在想要貼美勞作品的地方。

因為貼紙可以重複使用換黏貼的地方,所以也不用太在意位置是否完美。

IMG_0003.JPG

搭配上超強力小粒磁鐵...

IMG_0002.JPG

牆壁就成為充滿童趣的拼貼圖了!

IMG_0135.JPG

不過因為吞食磁鐵是很嚴重的事,所以家裡有三歲以下還會亂吞東西的小孩的話,就必須要特別小心。

我聽說他們最近好像有出大一點顏色鮮豔的磁鐵,比較不容易被吞食,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IMG_0007.JPG

GoodHangups的強力磁鐵真的威力強大,要有點用力才掰得開。

果然連大海報也能用兩顆小磁鐵搞定。

IMG_0116.JPG

真的是超完美的啦!連保羅都深深讚嘆著,兩少爺也超興奮的!

嘰嘰喳喳地討論起藝術來了!

看小札克跟北鼻麥分析著自己的大作,好可愛~

IMG_0016.JPG

GoodHangupsChild Artwork Frame這兩個產品我都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尤其是GoodHangups這麼新的公司,我猜應該是沒有。我只是覺得這好物實在太實用了,興奮地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有沒有廠商想進口一下呀~

大家家裡都是怎麼整理小朋友堆積如山的勞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