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8  

上個週末,是我們期盼已久的露營車首次出遊!

(其實也不過才等了兩個禮拜而已)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保羅把露營車牽回家打掃整理、打包準備出發。沒想到這一搞搞了快五個小時,弄到晚上十點才開上路。

除了保羅很龜毛地想要徹底清潔消毒整棟房子之外,我也發瘋似地把全家四人春夏秋冬的衣物跟跌打損傷洗抹擦的藥妝品全部都準備一套打包上車。

短暫痛苦換得長遠喜樂...一切都是為了以後出門不用打包回家不用拆包的夢想啊!

在打掃的時候小札克爬上上層通鋪,看到兩邊的簾子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拋下一句『我不想看到妳』,然後很開心地自行把窗簾拉起來。

烙狠話有必要這麼可愛嗎?

IMG_8232  

保羅把兩張汽車安全座椅都綁好之後,兩個小孩生平第一次面對面地坐車,好新鮮啊。

不過時間實在太晚了,啟程之後北鼻麥開始充滿怨氣地大怒爆炸狂哭。

(OS:什麼樣的父母半夜十點還把我綁在車子上啊啊啊!!!)

小札克望著嘶吼哭喊不停的北鼻麥,只能喃喃說著『我在這邊陪你,不要哭』,可是弟弟死不買單,小札克只好一臉無奈地努力讓自己睡著。

還好上路沒幾分鐘之後他們兄弟倆終於一起昏倒了。

IMG_8236  

Pechanga露營車營地背靠青山,每個車位旁都有些樹叢與一小片翠綠草皮。

有一些比較貴的車位旁還有柵欄圍起來的大片草皮與野餐桌椅,根本就是個露營車的前院來著。

營地主要的Clubhouse旁除了游泳池、SPA、乒乓球桌、狗公園之外,還有公共衛浴間和洗烘衣機等設施。

IMG_8246  

IMG_8254  

星期六上午家家戶戶都在BBQ、或者坐在自家露營車『前院』聊天打牌玩遊戲。

可以看得出來許多戶都是有經驗的露營車玩家,根本把這車子當成自家一般地在經營著。很多車子前方放置着可愛的門牌與盆栽,遮陽蓬旁也掛著風鈴、夜燈等吊飾。

營區路上時有穿著泳衣比基尼在閒晃或者在騎腳踏車與遛狗的人兒。

我們散步的時候走過別人家營車前方,大家也都會微笑問好、彼此停下來閒聊個幾句。

IMG_8308

IMG_8307

IMG_8367  

在露營車上起床的第一個早晨,我們家兩個小鬼莫名興奮,以猴子王的姿態到處攀爬跳躍著。

IMG_8411  

我們車位旁邊是另一個小clubhouse,如果是超過十台露營車一起出遊的車隊,就可以把這間clubhouse訂下來辦私人聚會。

早上保羅搞不清楚狀況,竟然跟小札克一頭衝進人家阿公阿罵的私人早餐派對。

(沒錯,當天這超過十台的露營車大車隊全部都是銀髮阿公阿罵團,真是超嗨的退休生活)

結果那些阿公阿罵很好心地弄咖啡給保羅喝,還拿了些葡萄給小札克吃。

不過是個臨時組成、萍水相逢的小社區,大家都好友善。

在這麼悠閒的氛圍下,時間仿佛過得特別緩慢,心情也緩了下來。

IMG_8321  

說到銀髮露營車玩家,我們車位附近的鄰居竟然還有一群銀髮老人哈雷機車黨。

閃閃發亮的超大豪華露營車旁停着更閃閃發亮的豪華哈雷機車。而且他們豪華露營車的最後方是個專門放大玩具的車庫,後牆可以直接打開倒下變成讓機車騎下來的斜坡。

隨便數數都有超過十台哈雷。一群豪邁的阿公阿罵坐在他們哈雷機車上大聲笑鬧着,然後組成車隊轟隆隆地騎走了。

美國白人真是太會享受退休生活了,看得保羅直嚷嚷想立馬退休去。

(請問先生您現在退休那台哈雷後面是要拖娃娃車嗎?)

IMG_8255

IMG_8256

IMG_8257  

我們前晚忙著打掃車子整理行李,根本沒有想到覓食的問題。

我心想反正賭場與酒店就在旁邊,裡面什麼餐廳都有,還有24小時的高級餐廳跟咖啡廳呢,沒有人在怕被餓到的啦。

下面照片遠方那棟樓就是賭場與酒店。

IMG_8260

去賭場其實用散步的也走不到十分鐘,不過小札克聽到可以坐巴士就興奮了起來。

於是我們打電話叫了免費接送小巴,二十秒內小巴就出現在我家車位前,也未免太有效率了吧!

明明剛剛還在藍天白雲青山下享受着微風輕拂,一分鐘的車程後,我們馬上身處聲光絢麗可是空氣很差的大賭場裡,感覺實在有點詭異。

IMG_8310

IMG_8267

IMG_8314  

吃完早午餐後,我們散步回到露營車上讓小朋友午睡一下。

小札克跟保羅沒兩下就開始在臥室裡擺平打呼,可是北鼻麥這傢伙不知道是怎樣玩性大發,在露營車客廳裡不停爬來爬去玩他的積木,一點睡意都沒有。

正當我以為終於可以很悠閒地假裝是旅居露營車的貴婦作家、半躺在沙發上準備來小寫一下假貴婦遊記的時候,突然注意到在地上亂爬的北鼻麥背後腰際處有一大團詭異的黃泥......

天啊!這個孩子竟然給我爆屎!

(原來是滿腹大便難怪他睡不着,爆屎的瞬間我竟然有豁然大悟之感)

我一手光速給他攔腰抓起來,眼睛沿著他爬過的軌跡搜尋,果然地毯上有兩滴屎!

而且眼看黃屎已經快流到我手臂上了!緊急打開臥房門,可是又怕吵醒小札克,明明都已經火燒屁股屎流手臂了還要很文雅地悄聲耳語叫保羅起床幫忙。

正當我們手忙腳亂地幫北鼻麥脫衣服擦屎沖澡,小札克突然爬起床,站在浴室前的走道上喃喃自語『我要尿尿』,然後就這麼在廁所前的走道上尿了一泡。

兩位爺是像狗一樣到了新家必須到處拉屎撒尿一下做記號以建立自己的王國領域嗎?

果然就算買了貴婦露營車自以為悠閒地度假還是逃脫不了把屎把尿的奴婢身份啊。

IMG_8286  

藍天白雲下,游泳池與SPA是一定要去用的啦。

露營車營地有一個小游泳池跟兩個SPA池,另外營地嘉賓也可以使用賭場酒店大樓裡面的游泳池。

IMG_8302

IMG_8372  

在回家之前趕緊來假貴婦泡泡青山前的旅館泳池與SPA。

讀者大回饋!性感艷星泳裝照來一張:

IMG_8374

小札克把露營車裡臥室、餐椅、上層通鋪每張床都睡過了,唯獨沙發床還沒攤開來試。

於是星期六晚上小札克皇上掀牌指定要睡睡沙發床。

IMG_8331  

臥室床頭窗外一片綠油油的樹叢,還可以偷看鄰居的露營車。

小札克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進房來把北鼻麥叫醒,狠狠地來摔角一下以活動筋骨。

IMG_8412  

IMG_8349  

因為之前我們一心想找25或26英尺的小型輕便露營車,後來買到我們這台29英尺長,本來以為會有點太大了...

牽到露營車營地跟大家比一比之後才發現我家露營車根本是個小矮子!

下面照片左邊是我家寶貝露營車。

看看跟右邊鄰居比起來是不是短了一截:

(而且右邊鄰居的露營車還不包括車身,他們是那種用自家卡車拖著走的拖車型露營車)

IMG_8291

再看一次上面照片,請注意我家露營車車位前面車道上留下的空位有多大。

然後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家家戶戶都是霸王型的豪華露營車!車道前面都擠到塞不下了!!

相比之下我家露營車是不是好可愛的小北鼻?

IMG_8292

星期天中午準備啓程打道回府。

阿公阿罵大車隊早早地就出發回家去了,留下空蕩蕩的營地。

沒有阿公阿罵的營地好空虛啊~

IMG_8390  

看圖說故事拖了這麼長的一篇遊記,其實重點只有一句話:

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在苦悶的奴婢日子裡,想到露營車就覺得很快樂。

之前在露營專賣店Camping World看到一句標語:HOME IS WHERE YOU PARK IT.

我們家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

的確是這種逍遙的感覺啊。

IMG_8201  

因為下週兒子們的學校休假一週,所以我們很久之前就預訂了這個星期六要出發去優勝美地玩一個禮拜。

雖然已經訂了豪華小木屋,保羅決定還是要開寶貝露營車上山去,直接把露營車拿來當『豪華房車』用(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房車』),這樣要開七八個小時的長途路上才比較舒服。

而且下山後心情好的話還可以沿路隨便找個海灘去住一兩個晚上。

全部衣物都已經打包好了,所以這次真的完全不用打包,爽!

再過兩天,我們就要帶著露營車遠征去了耶...

IMG_8278  

arrow
arrow

    布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